close
以為薔蜜會迫使我
而後得到囧男孩
17級陣風卻讓人卻步
電線桿都連根拔起
縱使我是胖子也會像哈利波特的瑪麗阿姨在天空飛翔

趕在全聯關門的最後一刻
搜購儲備乾糧
零嘴汽水搭配DVD再適合不過

[穿牆人]
你在實境村
我在他方
你是現實
我是虛幻
是誰逃避了這個世界
莊周夢蝶到底莊周是蝶還是蝶夢莊周
也許還有另一個世界
小鐵的機器人
雅紅的虛擬遊戲
諾諾的法國男友跟翠玉白菜

那個遺失的菸盒
裝著mm巧克力(紅的 藍的 黃的 綠的 巧克力色的)
--你以為失去的,都繼續存在著。

--20年後,你/妳還認得我嗎?

你以為你擁有的是沒有
而理想的世界只不過是逃避
我卻羨慕你的所有
你的他方有她
也有我



插曲是看一半停電
思緒中斷的當下幻想自己能夠穿牆


[吹動大麥的風]
所謂freedom
不是換個語言換個旗幟的顏色
妥協之下
自由邦的名諷刺的可笑

你的自由
不等同於我的
而壓迫與被壓迫
到底誰對誰錯
只是信念已經不同

Teddy:It's not too late.
Damien:For me or for you?

我想只是自由它來的太遲了

I tried not to get into this war, and I did. And now try to get out, and I can't.


可是我清楚知道為何而反 為何而戰
--Freedom.

只是兄弟的名成了敵人
最後的槍響
這場戰爭值得嗎
自由和鮮血卻有著必然的關係




用英文字幕看一遍精彩橋段
還不賴




結果囧男孩還是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