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日冠C的還記得我嗎堪稱1絕
今日韓江拔絲地瓜熱銷高潮1波接1波

只要放假就不吃正餐餓了就睡渴了喝水
最近外加每日每夜小臉按摩
這可能是女強人希望自己越來越強的某階段性任務
但是女強人今日不會從敦化南開到新生高架橋這頓時很弱

給你開好了
可是踩油門換車道可以不要這麼急躁
我不想消耗安全氣囊拜託你繫1下安全帶
所以
我緩慢的
能夠絆住你
還是絆住我自己


最後即便我沒有應允
你卻
又踩了那條線



話題不小心圍繞著你的她的我的他的
為什麼互相攻擊
彼此卻
相安無事



未來的事又說不準了
算命大師算的再準我1直都認為
世事難預料





如果關心始終來自於人性
那他1定沒人性
再他無誠更是免談
又他這個那個他
你有發現我在混淆視聽嗎



「我不能管妳,但可以關心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