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聽的
卻應該要說

你會害怕的事情
我不會讓它發生


這不構成威脅




你了解的我有多少
我不清楚
如同我了解的




現在我一個人能做很多事
我可以包著小披巾自己煮義大利麵再煎一顆蛋配一杯牛奶悠閒的看DVD
我可以不去在乎瀏海分線有沒有好看箍著髮箍穿著大T恤用MSN或者去全聯買零食
我可以不管捷運開到幾點然後搜尋辜狗衛星之後自己開車出門儘管有時候看不懂我畫的好笑地圖

生活上很多很多我發現
自己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




就像聽完故事之後你說的
我是個經過大風浪的人
雖然我希望你不要記得這個部份





而你猶疑的部份
跟我沒有捨去的部份
現在都沒有答案
而未來有沒有
現在也不會知道








如果我只要做我自己
我清楚明白
我會認真的做我自己





(對了,我卸妝沒有眉尾,可是有黑眼圈以及雀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