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室溫15度C的我家
溫書假1點都不溫
卻也異常的提振精神
前提是

我沒有包在毛毯裡的時候


重點是
萬物皆空的思想史寫起來得心應手
謝謝媽媽因為我時常陪她吃素
小學重點大概三百年前就準備好了
1字不漏的洋洋灑灑寫在考卷上
兆祐還不斷催促我快寫名字
這樣還要3修的話那陳任柏1定會延畢到死
排考兩科原來是這麼輕鬆的事
於是

我愉悅的迎接寒假的到來

寒流直直來
讓寒假更是名符其實
那該要還1下電影約
18號消費券工作人員的2000元好難賺
20號晚間7點的聚餐地點未定
突然要舉辦的國中同學會讓我坐立難安
你們也知道初戀總是很美


花錢消了什麼災
無奈的就是新店拖吊場真的狠閒



我無法給予的
你清楚明白
我也清楚明白





不要輕易喜歡我
就像我無法輕易的




答應你任性的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