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給我1坨屎
我會考慮踩它
看看有沒有狗屎運可以走

等了1個月的顯示卡要換新不說
吼叫大王說要從零用錢扣這也只能閉嘴接受
手上熱騰騰的零用錢直奔公庫又是哪招
拖吊場很喜歡拖我家車讓我都要脫褲子賣屁股了
電話帳單爆掉到底是誰的錯
那我就自認倒楣少吃兩餐還可以減肥
真是打從出生到現在沒這麼窮過

這絕對不是像任柏那種口袋破洞
而是大富翁4我骰到大衰神
那現在誰有送神卡拜託借我用1用




考完研究所這段過渡期好像應該去找個工作不要當米蟲

畢展還真迫在眉睫
忙完再說好了
狀似很忙的大四尾聲

怎麼又他媽的閒的要死
我是不是生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