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棕栗
請不要為難我

烏黑22個年頭
媽媽請不要ㄎㄠ我
小銘染不出顏色也不要ㄎㄠ我
我再幫你挑別的嚇死人的color


UBA師大霸個太誇張
鄭人維露出黑褲頭被裁判吹口哨說到底就是個死小孩
還有為什麼蘇翊傑集滿兩次技術犯規不用離場這是所謂的師大主場優勢嗎
最後要幫金榜拍拍手你好棒吶


師大夜市好可怕
把錢都灑光了
春夏新品怎麼都買不完蛤
粘先生對我跟郭逼逼的組合下了很棒的注解
「我們是不理性!」


﹢﹢﹢﹢
A屬於被強迫性自動消失
沒人再聊到甚至關心
B最近很難過
他說我想太多
孰不知最透徹非我莫屬
並在劇本裡面替自己安排一個死掉的結局
C打開了冰箱
卻燒壞了1個插座
幸好延長線是生活好幫手

你們都不問
我也不問
也不答
這叫默認

【吃吃看起士條1起吃吃看】

無關勝負的零
集滿10個才能休息
同花打不打的過福嚕號使
除非你老爸變成兔子

我認輸
因為老人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