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穿腸毒藥是酒。

大珠小珠落1臉
黑夜來臨殺手現身
誰無情殺死千千萬萬個我
你分不清我眼中是真誠
我猜不透你臉上的微笑
沒有當J的命
而淪為最無辜無辜者
哭喪著臉換來的笑聲是那般愉悅

Alcohol × Panadol
會不會太危險


﹢﹢﹢﹢

淡藍透金橙色
為何笑的這樣美麗
指尖輕觸靈魂
感受其重量


我的左手是貓,右手是撫慰的力量。
你讓我輕輕的合掌,喚來舊時光。
閉上眼,就地捲起海浪,奔向紙月亮,
追逐一頭大雨中的狼。
--Cheer Chen



very funny ,rascal ;
very funny ,in your drea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