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B正在著手的劇本,
我半帶認真的參與演出。
不時的抽離劇中的角色來觀察整齣戲的走向跟佈局,
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的是愚婦。

﹢﹢﹢﹢

凝望著去年發下的研究所參考書單
這才知道學海無涯
「藝術行政與管理」
這範疇不能小覷
八大藝術缺一不可
我是藝術世界的一隻小小螞蟻
快快勤奮吧
【小螞蟻】

﹢﹢﹢﹢

噁心的事物一提再提
那不開心的是自己還要加上聽者
又何必呢所以
不去在意
I don't care anything about you .

﹢﹢﹢﹢


接受音樂的洗禮
博客來是我的好朋友
Tizzy Bac唱丹尼爾是Gay
跟我認識的Gay不大相同


天使蛋生出兔子
先生等等我
你要不要也抓一隻


中西藝術通論之戲劇概論
牛老師姓牛不是劉也不是柳
笑的跟笨蛋一樣的那位女同學是我
笑我是笨蛋的兩位男同學是誰
修過那麼多種通識終於讓我上到一堂值得的課

「為什麼伊狄帕斯王的故事抓馬老師講起來都好興奮?」

﹢﹢﹢﹢

走到懸崖卻發現前方一道光
是誰指引誰走進的是
陷阱還是幻影
是不是
惡之極之美之遺忘
夢境

【焦躁的燃起一根菸配合饑餓感並分泌唾液:深坑人都不上班嗎?】

﹢﹢﹢﹢

再__分鐘。
閉上雙眼
一樣很吵雜
會刻意聆聽那嗡嗡作響

靜靜躺著
血脈積極收縮
無法停止亢奮
那種抗議

會專研文字
反覆欣賞它的美
它的枯燥外表
那背後的情緒

發作的那一刻
才是文藝青年崛起時候

我會在旁邊等待
榨乾她腦汁

我默默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