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子 糸ㄐ 糸吉。

這不像千層派那樣有條理。

A逼我開了1槍,
B還在寫劇本,
C走到了懸崖邊,
D~L跳過。
MSN先生留了我無意新增。

【情人節被蒙面俠蘇洛綁票】
DUCK小姐致電問起了小學畢旅,
我保證妳真的有去墾丁,
穿著白上衣紫褲子跟我睡同房還打枕頭仗,
而我拍了1大堆恐龍模型跟原住民小姐的照片還好好躺在我的書櫃。
最後請妳換掉妳的肉麻來電答鈴,
不然我都不打給妳吶。

【早晨喝咖啡看CSI】
侏儒殺人事件實在驚人,
腳色太多英文名始終兜不齊,
清醒之後對於過分血腥畫面反胃至極。

【視覺享受】
其一
皮老闆*要組BAND,
海綿寶寶歌聲之妙,
派大星自由生長之髮,
章魚哥健美2頭肌。
海超人與大洋遊俠的電話到底修好沒?
*附註:皮老闆是海綿寶寶的人物,全名是喜來登.皮,浮遊生物,常常都會在海綿寶寶的頭上出沒,也很邪惡。同時也是海之霸餐廳的老闆,為了取得美味蟹堡的的秘方,不時闖入蟹老闆經營的蟹堡王,但幾乎以失敗收場。妻子是台電腦。(維基百科)

其二
型男大主廚真的好幸福,
美式漢堡肉牛豬2比1,
洋蔥紅蘿蔔雞蛋牛奶麵包粉1樣不能少。
我學會了你學會了沒?

其三
挑戰101激盪腦力。
原來500大鈔有7頭鹿,
50銅板上有國父,
捐血請小心不要插到動脈3天3夜都止不了血。

其四
翻著哈棒傳奇竊笑,
王國他媽真的很邪門,
釣水鬼跟怨念酸內褲讓我腰子抽筋因為我笑不停!

其五
SBL緯來不撥ESPN會撥,
只是台啤可不可以不要老是上演圍事戲碼。
高天騏改名高桔庠(念ㄒㄧㄤˊ不是ㄧㄤˇ喔)還是很帥!

【媽媽說:破財消災】
車子換新衣噴了兩萬七,
小舅媽真好心1半她要情義相挺。
交通事故請不要再來,
龍山寺都拜了納。




剩1天開學。
妳說說收心操怎麼跳?
4年了我還沒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