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巴張開說的
都不是應該要說的
而那些從不在意的
現在斤斤計較
這才發現我原來做到這種地步
什麼都沒說
卻起了很大的改變
腳步越來越沉重
曾經原地踏步
現在已經往反方向拉遠

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或者想說什麼
但我明白你依舊故我
沒有任何可以交流形同一灘死水




過分安靜的嘴巴
增添自己一肚子的惱怒
加上整條士林夜市沒有我要的雪花褲
我要抵制士林夜市
躁鬱症的突襲讓我看到小吃攤排隊的人潮就噁心到想吐
而遠征大直吃不到義麵坊只能兩手一攤
一天才吃一餐就有罪惡感是強迫症

連續兩週每日一千的呼拉運動導致我腰子黑青
曾同學說我的內臟會壞掉讓我哭笑不得





不是我不喜歡散步健行
只是每一步都太沉重
今天的疲憊感不是來自身體而是心靈
這才知道我已經傷得如此斑駁不堪













走進民權西路站的票口
將淚水緊緊握在手中
此刻我只需要一個真的關心我的擁抱
然後像宗介對波妞說的那樣
「別擔心,我會保護妳、好好照顧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