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除了淺眠
還增添了夢魘
躺在床上還真是件多采多姿的事情

從仰臥起坐到腳踏車運動在到藝文雜誌時間然後入睡接著做夢最後可能三小時就醒了

對於醒來之後依舊天黑這件事感到莫名厭惡
某友人說周公他不買我的帳所以要嗑一些什麼嗎
某友人說被我傳染淺眠可是我不是她心中的魔
那我本人招誰惹誰導致這種下場


寒假去電影院兩次看的都不是我計畫內的電影
應該要說我隨性自然還是沒原則
不過兩部片都偷哭我真是該死的堅持哭點低這件事
我覺得不喜歡波妞的人應該是沒有什麼孩童時期的想像力了
雖然我也直嚷嚷著好扯好扯
可倒也不至於像那些只給一顆星的沒童心觀眾說著沒內容跟看不懂喔
但是真的要跟前幾部宮崎駿比較畫風的確是有點反璞歸真
希望接下來計畫內的兩部片不要再找不到人跟我去看了
→真愛旅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我不是偏好片名有旅程,那是碰巧。)

連續幾天的好天
給人一種放暑假的感覺
隔幾天要變冷某親愛的約我去泡溫泉
可是我今晨醒來腰子痛斃我以為是該死的呼拉運動後遺症
結果是即將配合春季到來的我零九年第一季季經
所以我決定這幾天善待自己多吃一點
因為季經走的後一週是瘦身好時機
在這邊跟某親愛的致歉
溫泉之旅我們下週履行好嗎

週六跟另一位親愛的說好看重金搖滾雙面人
實在好期待
不過有不認識的男同學一起
親愛的你不是要把我拖去相親吧
我最近已經應接不暇了喔


安迪沃荷展商業成分高於藝術成分太多著實令人失望
即便大師的語錄是真的很好看用色也是好大膽






對了國際書展耶
誰想一起去挖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