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假李銓正經八百的對我說:「妳明明會遇到更好的。」
所以你也要這樣對我說嗎?
可是你很有自信,你知道的。
而我很在乎你說的雞毛蒜皮,是有理由的。
最近一直分不清客套話跟真心稱讚,其實都是自我認定太薄弱。

「誰叫我被軟化了。」





第一次的八里,
喝不完的柚子茶,
沒有高潮的駐唱歌手,
奶油長毛臘腸跟無辜紅貴賓簡直絕配。

「你的無所適從,在我眼裡卻沒那麼不舒服。」

還是存在的不完美。
但不至於難耐,
這不過是你口中的小波濤,
也是我的麻木。

「你今天踩線踩的恰到好處!」





電話那端的支吾,我笑了。
我的問句搭配你的回答,我又笑了。
你怎麼不知道我什麼都知道,這真的很可笑。
看清之後,痛楚跟著消失,緊接著是一聲聲又一聲聲的笑謔。
笑著你的荒謬,我的可笑。

「是我笑點又變低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