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人都要關心花店要不要開
塑膠花1束萬年常開
而某友人說著我附和著的同1套劇本
他們有沒有套好招我不知道也許是天性使然
笑看著整個走向

就會發現最黑暗也最可怕的自己

春季經比花開還早
不怎麼冷也是要泡溫泉
幾年沒看的燈會也參與1下

也許我找到最好的生存方式
「沒有得到過什麼,所以不害怕失去。」




你覺得怎樣我會好過1點的那是 你覺得
又你以為這樣彌補了1切的那是 你以為

【你又不是魚怎麼知道魚快不快樂你又不是我怎麼知道我知不知道魚快不快樂】
如此不明不白也許更是透徹



壞掉的熱水器漏水漏不停
是10年的壽終正寢
那不同於陳奕迅唱的

「母親的不捨,在言談中表露無遺。她說著:『這麼早結婚幹麻?』當她望著空盪的客廳,我看見她眼中的落寞。」
紅線與姻緣袋
不過是表象
自我督促什麼是好花
不過是春季的癡心妄想



別再問我花開何時
別再問

不過是

【荼蘼 韶華勝極】
一從梅粉褪殘妝,塗抹新紅上海棠;
開到荼蘼花事了,絲絲天棘出莓牆。


最後剩下自己 捨不得挑剔
最後對著自己 也不大看得起

誰給我全世界 我都會懷疑
心花怒放 卻開到荼蘼

一個一個一個人 誰比誰美麗 
一個一個一個人 誰比誰甜蜜
一個一個一個人 誰比誰容易
又有甚麼了不起

每隻螞蟻和誰擦身而過
都那麼整齊
有何關係

每一個人碰見所愛的人
卻心有餘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