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著。

  換了新手機,門號也轉去新東家。雖然對不起遠傳的好友們,可是我們真的不想辦亞太....但我會不吝嗇的打給你們啦!T715還滿好用的,不過還沒買記憶卡讓我非常的窘,只好拿舊手機充當MP3了。在此還是要謝謝台哥大好專業離職員工陳小夫同學的幫助。

  結束了過分激情的象獅總冠軍賽,卻驚爆打假球新聞!每天看那些名嘴談論著台灣的職棒圈,實在好厭膩。檢調單位也不一次把話說清楚,歹戲拖棚之餘還給新聞媒體有機會大肆的炒作,美牛跟假球就此"大紅大紫",塞滿各大新聞台,佔據各大報紙版面。我的兄弟象啊!請你們不要解散啊!想到恰恰就好無奈....中職不能亡,明年我還想穿恰恰應援服去天母看球賽。

  生日還沒到,但我已經得到陳手晃的禮物了。一把烏克麗麗,又名夏威夷四弦琴。說老實話,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原來這種小吉他叫做烏克麗麗,還以為是玩具咧!和弦指法跟木吉他都不一樣,連陳手晃都要研究一下。練習至今已經會彈奏梁靜茹的小手拉大手,算是有點進步。至於生日到底要幹麻實在沒頭緒,我怕我沒有任柏那麼大面子請到這麼多人來吃飯耶!怎麼辦(哭)

  頭髮越來越長,儼然變成了大香菇,只差沒有瑪莉兄弟來吃我了!脖子也一直感到不適,說了好多次要去剪,卻又受到長髮女子們的吸引,陷入矛盾狀態。但這週五決定要去剪短,再會了大香菇。

  上週都在忙拍戲,受託於江阿猛,我接下了「一個陌生女子的來信」這齣戲。飾演一個癡狂愛戀作家,並且擁有妄想症的瘋癲女主角!看完文本還真是有點後悔答應接戲,但是好人還是做到底,因為學弟們都很可愛又很可憐,連臨演都找不到。而在我拍完不斷赤腳奔跑、冷風中昏倒、抓著一件外套瘋狂旋轉後死掉等等詭異劇情,終於殺青了。學弟們也辛苦了,要請客、接送,還要冒著會被陳手晃追殺的風險(笑)。希望你們報告會很成功,首映我考慮看看要不要去好了。畢竟我在劇中的形象太驚人了ˊˋ

  去了趟動物園,嚷嚷著好多次了。終於選了個大晴天前往,而貓熊還是沒看到,因為走到鐵腿沒力氣再走進貓熊館了。皮克斯最終沒有成行,因為我自以為接近尾聲再前往人比較少,可是最後幾天的排隊人潮讓我打了退堂鼓。

  跟陳手晃到處吃喝,是一件很愉悅的事。近期最風靡的食物是滷肉飯!大力推薦吉林路上的麒麟豬腳飯,一定要點滷肉飯跟一盤豬腳,因為好吃到我要流淚了。三重五燈獎的滷肉飯跟豬腳也不錯,但是比較油膩。蓮霧滷肉飯就被推擠到我的第三名了!寫著寫著突然想起了大橋頭筒仔米糕,就流口水了(笑)今早量體重胖了0.5公斤不是沒道理的。對了,昨天去肯德基買了一個原味蛋塔,一人一口吃完之後,太美味導致想要買一整盒,但是一口就三十塊好奢侈,所以就此作罷。

  生活著,好像很順遂,啃食指甲卻越趨嚴重,陳手晃都看不下去了。生病了嗎?只好請大家看到我在啃食的時候,打我罵我吧!

  電影也一起生活著。咕咕貓開演兩分鐘就痛哭流涕的我,應該可以獲獎了!慾望城市電影版,當凱莉在跨年夜狂奔到米蘭達家的時候,好感人。而HBO撥出的HOSTEL2跟特勤沙龍剪片也剪太多了。SAW都出到第六集,考慮要不要去電影院看一下好了!

  波妞也一起生活著。
  可是今天發生了一件大事。臭波妞竟然使出逃家的技能,讓我無法招架到幾近崩潰。當我回家沒聽到鈴鐺聲就很不對勁,拿出逗貓棒還不見蹤影,抬頭卻驚見被打開的紗窗(嚇)心想:難道牠跳下二樓嗎?當下拿了鑰匙就衝出家門,沿著後面的防火巷,卻只見到另一隻野貓。我大喊著波妞,卻沒有回應,當下無助到要大吼大叫了!又順著我家後方的巷子走去,看了看草叢裡,發現了一個交通三角錐,裡面有一張熟悉的賤狗臉,脖子繫著黃色鈴鐺。喔!是我家波妞!看到我的時候,牠叫了一聲卻還在發抖。我趕忙抓住牠,把牠緊緊的抱在懷中,深怕牠又再跑走。我邊哭邊走回家,口中雖然罵著臭波妞大笨蛋,心中卻因為失而復得感到非常喜悅。髒兮兮的波妞回到溫暖的家,應該是開心的一直喵喵叫吧!嗑完一整碗的飼料就黏在我身邊,好乖巧。晚上跟陳手晃通電話說到事情的經過,又再次的痛哭流涕。好險笨波妞沒有走遠,不然我就找不到了(哭)而髒兮兮的波妞,明天要帶去洗澡了!希望牠經過這次的教訓,不要再這麼調皮了。而被牠輕易打開的窗戶,就此上鎖了!


  而生活中這些大大小小的事,證明著我生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