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函。


過了一個滿足的生日。

謝謝使用臉書的朋友們(蠢蠢、冰山、陳小夫、湯姆鄭等等等人),
謝謝致電的范媽(雖然妳一直想說色色的話題),
謝謝致電來我沒接到還親自回撥回去的琬儀跟姿蒨(不知道你們去士林夜市大買有沒有我的份),
謝謝致電來祝賀的劇組導演李韋逸,
謝謝超過十年的好友練佩佩的致電祝福,
謝謝傳簡訊還附照片閃死我的兩位學弟學妹,
謝謝邱布魯的普拉達(雖然只是照片),
謝謝郭諼諼的祝福簡訊(不要忘了考完試要跟我逛街),
謝謝江阿猛的飾品(項鍊跟兔子耳環我都很喜歡),
謝謝小邱的巧克力(沒想到走進ok沒買東西還有禮物拿),
謝謝曾先生遲到的msn離線訊息,
謝謝某學弟我還沒收到的宅配包裹,
謝謝頭妹在無名留言給我,
謝謝假李銓我弟弟跟小姑的祝福,
謝謝今年記得我生日的所有人!


生日前夕還看了今年的大稻埕煙火。
長達半小時稍嫌冗長就是了!
但整體來說還是開心:)


生日當天要特別感謝頭媽跟哥哥作陪,
金蓬萊排骨酥跟紅蟳粉絲煲好吃到要流淚了!
大湯姆冰淇淋劃下很完美的句點。

還額外得到雷諾瓦拼圖(是高難度的沒有圖可以看著拼的喔)!
再謝謝陳手晃整個生日週的陪伴,
提早得到的烏克麗麗我很喜歡!



真的真的謝謝各位了。
希望大家都開心快樂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