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刀後第七天,引流管拆除。
也稍微輕鬆一些!
不必再為了每八小時作紀錄早起,三不五時注意血量血色。

但還是每天打點三餐、營養品水果不斷補充、提醒吃藥、更衣沐浴....
24H把耳朵打開,以免遺漏了母親的需要。
大小家事也只能一肩扛起,弟弟不怎麼可靠。

謝謝來探病及慰問的親朋好友。


切除右乳,也拿掉了近三十顆的淋巴結。
下週要評估電化療的治療方式與時間。
還是一場辛苦且漫長的仗,
用盡心力肉身去保護這個重要的堡壘。


可是太多太多疲憊的累積,
卻又必須不斷的用堅強的面容覆蓋。
不小心顯現的裂縫,狀似要崩壞。
但,不可以。

該慶幸有個沒用的弟弟?
罷了!說破了嘴也是浪費口舌多煩心。

怎麼能跟病人訴苦喊累?



顧此失彼我也千萬個不願意,
分身乏術太適合現狀。


不願帶給你疲累的情緒,卻難免流露出真實的樣貌。
你的些許失落,我怎會不明白?
聲聲的嘆息,重重的敲在我的心底,
卻無能為力。
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若你真有什麼惱人之事、鬱悶之感,
說出來至少我能分擔。
但不要散發出強烈的情緒之後沉默!
那除了讓我感到無助,
不斷費疑猜後,再氣自己不夠善解人意。


我仍舊有氣力聽你,
我仍舊有雙手擁抱你,
在這個非常時期我仍舊愛你。



請再忍耐一下,
等我打完這場艱苦的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