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過來不知是不是好事。

各位人客再給我一些時間摸索,今天就將就一下。

 

以下是咪思A的穿搭文初PO,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廢話不多說,切入正題。本人我也不是什麼時尚大師,所以不會嚷嚷什麼裸色當道之類嚇死人客們的話術。只是提供大家一些我喜歡的穿搭,以及購買管道!

這次要大肆宣傳的是我其中一個病症:高腰短褲控

最近更新2.jpg  

左上(淺米色西裝料,購於師大) .右上(黑色西裝料,Y拍) .左下(黑色牛仔布料,購於師大) .右下(淺色牛仔布料,Y拍)

以上是A小姐擁有的四件高腰短褲單品。其實我也不能算矮,腿也不算短,不過穿了高腰短褲讓整個人比例變的三七身,還是有一定的爽度!

上面兩件西裝料的,淺米色是購於師大,價格390;黑色西裝料的是請Y拍買家代購的ZARA,價格近千。說實在話,質料還是有差,腰部的設計淺米色那件就略嫌粗糙了!

下面兩件屬於牛仔布料的,黑色是在我的師大愛店購得,價格790;淺色牛仔外加超可愛塗鴉(是縫上去的喔!)在Y拍購入,價格也是790!有個缺點是黑色那件口袋部份的鍊條,有時候甩來甩去會斷掉,真讓我哭笑不得!

new2010.jpg  (看在這個圖案的份上不買可惜阿!)

都是高腰短褲,為什麼要買這麼多件呢?如果陳手抖(A小姐的男人)看到大概又會問:你有幾雙腿?幾隻腳?幾個屁股?

可是顏色不同、款式不同、搭起來的感覺也不同。這大概只有女性同胞可以瞭解!

現在就穿起來看看,GO!

最近更新5.jpg  P1030506.JPG P1030515.JPG   

真的都不一樣啊!

隨著上衣搭配的不同,有的中性男孩風,有的就氣質學院風。以右二圖為例:一樣的黑牛仔高腰,穿出不一樣的路線。搭上灰色百搭背心裸色雪紡騎士外套短軍靴,是有一點率性又mix甜美的風格;換 了上衣跟鞋子,感覺就可以去惹握大甩頭了!

最近更新6.jpg 最近更新8.jpg  

上圖灰色拼接洋裝超級好搭,因為質料輕薄,有時候我就塞到高腰短褲一起搭,天氣冷了就加個針織小外套、西外、騎士外套都可以!而且重點是這件拼接洋裝才花我300大洋,越穿越覺得物超所值。

 

右圖的大老鷹長版T,又是我在師大愛店的戰利品。完全是因為背面的設計,讓我整個購物慾就燒起來了!拿來搭我的黑色牛仔高腰褲再好不過了,繫上紅色皮帶,穿上紅色馬汀康佛絲,整個人就換了一個風格。這種長版T還可以遮小腹、遮大屁股,穿個skinny馬上視覺效果瘦個兩公斤。btw不過這件特殊的背後設計非常透明,還是要內搭小背心,不然有點太性感了!

 

至於左上那件橘底普普風飄飄背心,顏色很跳,加上我黑色系衣服其實居多,所以內搭個黑背心或白背心,在搭配深色高腰短褲或淺色的都很好看!

而且塞進褲子跟沒有塞又有不一樣的感覺。這邊拿淺米色的高腰短褲來示範:

想把上衣塞進褲子的姐妹們,還是建議選一條細皮帶,看起來更有腰身,更可愛唷!

如果喜歡素一點的穿搭,也可以只穿簡單的白背心,再配個薄外套就可以出門了。

再者,現在天氣熱熱熱,不想穿小外套,也可以搭一件寬鬆的上衣,白布鞋,根本就可以去草地上奔跑了姐妹們!

P1030539.JPG P1030541.JPG  最近更新7.jpg  

 

其實我的高腰短褲還差一件就集滿了,就是深藍色牛仔款。等下次黑西外也來的時候再補一下好了!

至於黑西外的故事,真的是說來話長之我真的很龜毛。

 

以下推薦我常逛的Y拍,以及師大愛店所在位置。

 

日雜搜尋

KiTFACE

MiloDor

SOSA!

還有一些大店STARMIMI、洋芋妹、Line Up,Y拍搜尋就有了喔!

師大愛店:Color Rock 北市大安區龍泉街33號

 

(嘖嘖,看樣子還有很長一段路要努力。喜歡的人還是賜給我一個讚吧!)

咪思A,大家下次見。

士林官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