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第三天了耶!
今天決定睡的晚一點,在大姑家來一場吹牛大賽以及麻將大賽!
總是要小賭怡情一下~
小表弟輸最慘,因為他根本就是個門外漢!
被我們三家吃死死了:)
吹牛大王是我表弟,跟他本性就是很像。

中午吃了馬祖地瓜餃,還有可口的"爹餅"(要用馬祖話說!)
然後就跟表弟想著下午行程~
我們決定騎腳踏車前往山隴!!
但必須有人要載我,我就是那上大學還不會騎的稀有動物~
馬祖的路很高高又低低,很多上坡也很多下坡!
上坡路段,我被他們趕下來用走的,很糗>"<

經過很多軍用基地,印象最深的是"天馬基地",整個超酷!
有一大堆的阿兵哥,好黝黑:)

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抵達山隴,我感覺的出我表弟停腳踏車的殺氣,哈哈哈!

由於天氣太熱,我們決定先在小姑家看DVD,再想要幹麻。
他們選了絕地籃霸,我整個沒興趣,只好跟"仔仔"玩,他是一隻瘋狂的雪納瑞:)
回台灣在PO影片給大家看,因為我很蠢的忘了帶傳輸線來馬祖,哈哈哈!
我弟很低能,電影開始十分鐘就睡著了,虧你還是選片子的。
於是,睿智的我決定改看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元甲! :)
唉唷我的媽!武打場面我整個就是很配合的叫好。
然後被小日本鬼子下毒我也很配合的背一下三字經!
最後在"自強不息"的呼喊中,整個我就熱淚盈眶,發揮我愛哭鬼的本性!
小姑家的大牆壁家庭劇院,我整個愛上了!

晚上,要去釣魚還有去福澳港看風景,再回小姑家烤個肉!
恩,我本人的釣魚技術,很遜!完全就只有"哭ㄙㄟˇ"很好而已~
福澳港晚上很美麗,很多漁船的燈火,遠處還有"枕戈待旦"的石碑!
每到星期三早上就有重砲演練可以看,都會被碰碰碰碰碰的聲音嚇醒!
星期五還有海軍陸戰隊的蛙人操可以欣賞,總之就是很多阿兵哥,哈~
經歷很多台灣很難會看到的事,很趣味 :)

晚上要從山隴回家,沒想到小姑丈的車沒電@@
你們猜猜多幽默...
我們跟認識的警察借車開回清水! 沒錯!就是警車~
馬祖很小,所以大家都很熟,警察也不例外。

又是一個特別的一天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