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
馬祖遊記又來了~
讓我來說說昨天玩了些什麼:)

度假的這些天,應該是我上大學以來最健康的幾天了!
每天都12點以前睡覺,早上9點以前起床,有一種皮膚變好的感覺。
由於馬祖是個充滿美食的地方,特產也都是吃的,所以我姑姑每天買的早餐都豐盛到嚇死人!
從馬祖嗲餅到糯米紅豆,地瓜餃到魚丸湯,以及許多我只會馬祖話不會國語的食物...
唉唷我的媽!上次說瘦了四公斤,由於日子過的太愜意,而且三餐都吃,已經胖了兩公斤回來了:(
這樣真的不大好耶!但是姑姑們的盛情難卻,很少吃到的馬祖特產不吃,很沒禮貌ㄝ...
好辣~我回台灣應該又要過不健康的日子,到時又會瘦下來,不要擔心。

白天真的很熱,所以我們決定在馬祖最高級的清水國宅玩樂。
我們決定要玩大老二,平常是輸一張壹塊錢,但為了強健體魄,以伏地挺身跟仰臥起坐代替!
一路廝殺下來,我弟跟我表弟真的輸的很慘!
就在我非常得意的情況下,最後一局我竟然一失手的忘記丟老2,導致我double兩次:( 60下!
Shit!真的是輸大了...但也只能認命的做完~
我們決定明天的賭局是骰子,也就是吹牛,希望我不要再失手了!

賭完了,那就來場躲貓貓(很幼稚吧!)
但是在三層別墅裡玩,很累!因為好難找阿~
最後由小表弟獲勝!因為他最小隻,最好躲!

下午決定去山隴找小姑,再跟仔仔玩一下。
等小姑丈下班,要開車逛一下南竿,預定星期六要坐船去北竿走走!
先去了馬祖的第一景點,"枕戈待旦"!
它是個大石碑,據說工程是我爺爺在世的時候做的,很厲害耶~
現在為了觀光效益,下面開了間可以一覽海景的餐廳,但必須說生意並沒有很好,我想馬祖還不夠有名。
吃飽飯,我們就站在枕戈待旦的前面看海景,可以一覽福澳港,超美!
後來,我問了個幽默的問題"可以看的到大陸嗎?"(笑)
姑丈說"你看那邊燈亮亮的就是了!"
我心想"也太近了吧!根本就時常有人會游泳偷渡過來。"
接下來就開到介壽公園,但晚上根本沒有路燈,伸手不見五指!
看樣子是要夜遊了,說老實話我整個其實還滿害怕的,把原本搖下來的車窗關起來(卒仔)!
姑丈很幼稚,一直說什麼有人有燈的,幹麻這樣人嚇人嘛~
好不容易終於柳暗花明又一村,來到了津沙,是個海邊耶:)
一片漆黑還有人在釣魚,整個超幽默阿!
這時候抬頭仰望星空,平常住深坑我已經覺得星星比市區多很多了。
沒想到,馬祖的星星很像不用錢的,多到令人感動:)
可惜數位照不出來,只好我自己一個人獨享這片星空,不好意思了各位!
這時幼稚的姑丈又冒出一句很煞風景的幽默話...
"知道北斗七星在哪嗎?"(我們都說知道)
然後他又說...
"知道北斗七星上面有什麼嗎?"(我們想了一下)
他就說...
"笨耶!有北斗神拳阿~"(眾人都露出拳頭)
只能說,你真的太智障了,姑丈!

最後在一片笑鬧聲中,大家就開車回清水了!
結束第四天的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