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祖回台灣不過三天,馬上就決定要去桃園。
因為太久沒去看奶奶了,大姑跟二姑也在桃園,所以就決定去盡一下孝道!
但必須要說,桃園比馬祖還沉悶~
沒電腦不說,要去好玩的地方也好遠:(
兩個表弟一個表妹,整個就是要把我玩死了!
誰說小孩純真的像天使,有時候根本就是惡魔。
這幾天我都不知道被撞出幾個黑青了,一下頭槌一下飛踢的!
但做大的,又不能有所抱怨,沒聽過大讓小嗎?(唉)
被小孩玩也就算了,還要接受大胃王的考驗,難道不知道我要減肥嗎?(還叫我吃!)
老人家難得看到孫子孫女,就開始把滿漢全席搬出來,深怕小孩子沒吃飽~
但是奶奶你也太誇張,很像在餵豬耶!
早餐要吃三個蛋,一杯牛奶(吃完就端出一大堆餅乾巧克力~傻眼)
一看到我們吃完,就馬上準備中餐,其實真的不用這麼趕...
中餐一定是滿桌的肉(是肉喔!不是菜~)
炸雞塊、滷豬腳、滷雞翅、酒糟雞、炒蝦仁、筍子排骨湯、香菇雞湯...
就一盤空心菜!(非常的不均衡)
我本人現在看到肉,根本就是要嘔吐~
煮了一桌,奶奶還是會說:我沒煮菜,你們要多吃ㄧ點啊!
絕對不要說什麼吃不下的鬼話,那只會讓你的碗裏再多一塊豬腳!
桌上沒看到吃剩的骨頭,就是不合格!
晚餐不用說,就是跟中餐一樣,每一餐奶奶都說一樣的台詞。
要多吃一點阿!奶奶不會煮菜辣!肉多吃幾塊啊!湯多喝兩碗啊!我都沒看到你吃,不好吃嗎?

不吃就是不給面子,所以為了奶奶開心,大家都是拼了命的在當大胃王!
這些天,我最難過的就是用餐時間了!我的胃被撐的很大~
每次吃飯都要想著到時回台北減肥的辛苦,就越想越心酸!
更誇張的是,我前天竟然還吃到吐,你看我有多盡責,根本是超級孝女了!
不過這次二姑又請我們到陶板屋吃飯,整個還滿開心,吃的很撐,可惜王品定不到位。
還拿了不少零用錢,感恩啊! :)

順便逛了統領、衣蝶。
我看到一雙nike的球鞋~
shit!也太好看了:>
根本準備好回台北要去買下來了!

回台北要做很多事。
要買助曬油到海邊曬黑!
要找工作賺錢買想買的!
分送馬祖帶回來的禮物!
要少吃減肥做很多運動!
要去舅媽家拿LVa貨!
要把宮一口氣下載看完!

加油!fighting!李美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思。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